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求籤

攝影社01/14的左營期末外拍,是我跟念欣主辦的
說真的,那時候真的不想辦說,都考完試了,只想在宿舍啊= =
可是沒辦法,行程在開學時就決定好了= =
不過好在有阿翔帶路,不然我可能會迷路啊,我又不是高雄人= =

總之,那天的外拍行程很順利^^
好,現在進入主題XD
下午在蓮池潭的元帝廟時,看到了一個很古老的機器
就是投十元會有個小人偶移動到小型的廟裡,還會撥很復古的電子音樂喔XD
出來後會拿著一支籤,然後投到洞裡,籤就出來了
這個我小時候好像玩過一次,看到了又想來玩玩(求求?)看
我說我也想要玩玩看後
旁邊的XX說:你是不是想求XXXXXXXXX啦?(此段消音XD)
噗噗噗,知道了還說出來幹嗎==
哇勒,還拿起相機錄影起來了= =

首先,我先誠心誠意的雙手合掌祈求(?),旁邊一直在鬧= =
喔喔,籤掉下來了,我來看看內容: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長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勒,這是什麼鬼= =
下面有各個祈求的解析,其中一個XX:X成
啊,什麼,X成??= =
來看看解籤的書好了:「論XX:有X可成」
噗噗,怎麼兩邊的解釋有點不太一樣= =
那時看到有點無言,可是事後想想呢,再看看籤文的內容
感覺好像有說對了= =

哈,「還有貴人到家堂」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