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中部遊

http://picasaweb.google.com/wicors/2007082427
暑假時,蚊香蛙邀我去台中玩哩
原本蚊香蛙決定八月初去台中,不過最後改成八月末
然後柏霖也是之前就要我上去台中找他
我原本計畫的行程是第一天住柏霖那、第二天住蝦那,第三天住殺手那
就這樣結束四天的行程哩
不過最後蛙、迎曦她們要多留一天哩,不過道生要先回家
我也就取消到殺手那了,呵呵:P
第四天就改成跟蛙、迎曦、蝦一起去雲林找怡延哩,恩

我覺得我太瘋狂了,因為我是先上去台中,所以是自己開車先上去哩
對中部完全不熟,不過至少手機有裝Papago啦,沒GPS就是了XDDDD
台中市的路真的很複雜哩,有些地方還走錯
而且車子都好多,停車的地方也不好找= =
這幾天就只有去了斗六市、東海附近、香蕉新樂園、逢甲夜市、一中街
因為每天都睡到中午,所以就沒去太多地方XDDD
這四天的照片我也只有拍香蕉新樂園的XD,裡面超懷舊的,拍了好多照片哩
這四天最多的記憶就是開車跟逛街吧:P

感謝阿妮、柏霖、蝦、怡延這幾個導覽哩
走了斗六市跟台中市哩,呵呵

或許很多人還以為...
不過...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