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瑪莉歐大叔發飆把PSP吞掉了!!?


這是什麼呢?


主角現身囉!


還附了說明


任天堂俱樂部的喔,日本國內兌換限定!

其實也沒什麼XDD,入手了任天堂的瑪莉歐大叔帽子造型的NDS主機袋
我本來是想找一個更大的保護包來裝我的PSP的
因為原本那個只能裝主機,耳機放進去就超緊的,唉= =
所以一直觀察了很久,除了HORI的硬殼包以外也有注意到其他一些不錯的
而之前就真的超閒,就順便看看NDSL的週邊有什麼
一看真是驚訝,NDSL的週邊超豐富的,也都很有特色,還有小叮噹系列的耶
反觀PSP的週邊......,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呀,怎麼兩邊的週邊差這麼多= =

然後也讓我不小心看到了任天堂的瑪莉歐帽造型主機袋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就有看過介紹了,那時候還只有NDS,不過我也沒NDS呀
更何況是只有在日本能兌換,雖然覺得不錯但也沒繼續在意了
現在又讓我看到了,覺得真的超讚的,而且有好多人在賣呀
突然想到能不能裝得下PSP呢?就問了有在賣的賣家
問了好多人不是說不知道不然就不清楚,終於讓我問到有一個是用這個來裝PSP的了XDD
似乎是可以裝得下PSP跟一些配件呀~~
而且又公告說日本已經停止兌換,所以這是最後一批貨了
看到這訊息加上真的超Q的造型就不小心地敗下來了XDDDD

不過我等了一個禮拜了才拿到呀,真是有夠怪的
明明我都在,就是沒聽到郵差的聲音
而且上禮拜都沒拿到招領單,害我以為寄丟了,還打電話到郵局問
好在今天禮拜一終於拿到招領單了XDD
一打開後覺得比想像中小了點,不過質感很不錯呀,不愧是限定商品
表面的材質是記憶海綿,有一定的厚度
比我想像中薄了一些,但看來還是有不錯的保護作用
然後試著放PSP進去,果然大小剛剛好,把帽緣去掉的話PSP剛好可以塞在裡面喔XDD
接著試著放進15mm的耳機進去,還有剩餘的空間哩
不過試著放進30mm的耳機進去就很困難了,除非要硬塞進去呀
可是硬塞耳機那邊就會鼓鼓的,本來以為可以輕鬆放入的說
看來以後出門還是只能放15mm耳機囉,真是殘念呀..........
整體質感真的不錯,有興趣的快去拍賣買下來吧,不然晚了就沒了喔XD


兩個真的是絕配呀!!


瑪莉歐大叔不要衝動啊!!!!


PSP(吶喊中):求求你放過我,我是塑膠做的不好吃啦!


大叔:嗯嗯~~~味道還不錯~~~~


可以放進耳機跟擦拭布嗎?


是可以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