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iPhone 4 半開箱文與使用心得,同場加映iPad WI-FI 64G、iPad Case開箱!

就是這個畫面!就是這個畫面!這個畫面讓我整整等了三個月啊!話說最早iPhone 2G剛出現時曾經有注意過,但當時要入手實在是不容易啊,之後也有玩過同學的iPod Touch,覺得就是很讚的隨身音樂播放器和遊戲機,但這些都還不至於讓我有強烈想換iPhone 的欲望,這三年的期間也一直用爛得要命WM系統的HTC Touch,直到今年五月無意間摸到了朋友的iPhone 3Gs後簡直是讓我震撼!這系統也順暢的太超過了吧!而且好多Apps好有趣啊...........心中的小惡魔就再也止不住了XD,本來想辦 iPhone 3Gs,但也快接近發表第四代iPhone的時間點,就等啊等,暑假的每一天都是一直等,等到都快開學了怎麼還不出來啊.....,終於在八月底出現這個畫面了!



很難得有這種機會跟大家一起在網路上搶預購的順序啊!當天實在是有夠難進去網頁的!


我的順序在台南西門是被排到九月十八日禮拜六下午兩點四十分去取貨,一看到外盒的瞬間整個好激動啊!等了四個月就是在等這一刻!


iPhone 4!


令人銷魂的蘋果啊!


另一面來一張


是32GB的


與看起來不太有質感的保護殼來一張


終於看到主角現身了,當下看到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的!




好的以上開箱完了,有人要問為什麼是半開箱文,因為當天檢查仔細檢查,是發現手機上有網路上提到的縫隙,不是很明顯但紙可以稍微塞進去,還有黑邊有不太明顯的刮痕,但神腦的店長說這還沒有到可以換新機的標準........,當場測試其他功能沒有發現異狀就回家了,回到家後就一直把玩iPhone 4,而再看看有沒有亮暗點時被我無意間發現似乎有非常微小的亮點,當下整個傻眼看個仔細後,發現螢幕上有約五、六個看起來微小到像灰塵的亮點,當時立刻想拿回去給神腦判定狀況,無奈已經進入晚上門市已經關閉了......,接下來禮拜天颱風登陸台南放假,禮拜一情況還是嚴重台南繼續放假......,終於到了禮拜二就奔向台南西門局的神腦,跟當初服務我的店長講我的iPhone狀況後,他看了好幾次都看不到,最後是跟他一起到比較暗的地方經過我的指引後,店長總算看到了兩個亮點!店長幫我打電話問台南民生局有沒有「備品」可以更換,得到的答案是有的,順便問了一下店長現在拿到的「備品」是新機還是整新品,店長說現在應該都是拿到新機的,但店長建議我若是沒有影響到正常的功能最好不要換,不然可能越換越糟糕,只是我很care縫隙的問題,心一橫就直接衝去台南民生局啦!到了台南民生局,讓櫃台小姐看亮點也是看不到,拿進去給工程師看也是說看不到,不過接下來櫃台小姐說若是您覺得有問題,我們可以幫您換「備品」!經過一些手續過了約十分鐘後就看到所謂的「備品」被拿出來啦!也問了櫃台小姐這備品是新機抑或是整新機,櫃台小姐回說是新機,現在才開賣不久沒有整新機可以換,至於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有點懷疑,算了,用得開心最重要了!這次換到的備品外觀近乎完美也沒有其他有問題的地方,換到的第二支讓我很滿意!
也因為這樣,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第一支的盒子配上換到的第二支一起入鏡,而且下面的照片是把玩好幾天後才拍起來,算是半個開箱文囉~

這一袋裝滿了都是iPhone 4的東西


外盒加上中華附的保護殼


這次贈送的東西和操作手冊


領貨單加上一些收據


這次封面強調的就是玻璃的高質感啦




讓人想咬一口的蘋果


盒子背面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XD


超有質感的正面啦~






SIM卡槽退出針


除了耳機以外,傳輸線和變壓器都是重新包裝回去的XD


簡單到不行的說明書和.........兩顆蘋果貼紙


全部的東西來一張吧


簡直像精品一樣了




主畫面按鈕


視訊鏡頭與擴音器


底部的傳輸孔、麥克風和喇叭


左側靜音按鈕與大小聲音按鈕


頂部耳機插孔和待機按鈕


右側SIM卡槽




一般SIM卡與Micro SIM卡






背面也一樣有質感!




發亮的蘋果啊!


相機鏡頭和閃光燈


不錯用的moshi ipouch,本來想要黑色可是沒有了...




這個保護套很好用,iPhone玩一陣子都會有油垢在上面,放進去後柔一柔拿出來就超乾淨的了!


束起來後的樣子


很貼心的設計集中耳機線的位置


質感特殊的側標籤LOGO


來看看主打的視網膜螢幕吧,真的是超細緻的!


女王說側邊看很像展示機,像紙貼在上面


等這畫面等了四個月了!


家族來聚一下拍一張XD,那時候拍這張超驚險的,一不注意可能就...........


模擬 L 拿手機的方法,滿格狀態


握住約30秒降了約兩格.................


題外話,換來的第二支唯一的缺憾就是這裡,黑線中間有一個小小的凹點,除此之外都很完美了,實在不想在換第三支來考驗心臟就沒換了


配上中華送的保護殼,個人覺得這保護殼還OK,握起來的感覺也不錯有防滑效果,不過也只是暫時拿來用,接下來會入手新的保護殼,會再有開箱文




LOGO在側邊,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黑色跟白色的LOGO都在背面,就是紅色在側邊XD


交接的紀念,HTC Touch是支好手機,但就是WM系統太爛了


來個疊疊樂吧XD


差距非常明顯的螢幕




使用心得:
使用兩個禮拜的心得是「相見恨晚」啊!系統的流暢感真的是沒話說,而且用iTunes跟Outlook聯絡人、行事曆同步也很順暢,讓我想到用HTC Touch時有時候與電腦同步會同步有夠久不然就是找不到要同步的手機,很可笑的是從買來之後的這三年在XP中同步都只靠沒再更新過的 ActiveSync 4.5,而且都是微軟的東西想不到相容性這麼的差!更不用說WM系統若是重刷系統要重灌軟體的麻煩程度,是與重灌主機系統不相上下的麻煩啊!想不到這一切的惡夢在iPhone完全沒有,換來第二支iPhone後,接上電腦同步第一支iPhone建立好的備份,上一支iPhone的所有資料、簡訊、聯絡人、Apps位置、遊戲存檔統統都同步到第二支了!這個若是在其他手機系統可能還要去找軟體才行,而且還不一定能全部都備份起來,拜託別鬧了這太浪費生命了!
入手iPhone前覺得怎麼什麼都要用iTunes來同步,有夠麻煩的,但現在發現雖然麻煩但是卻很方便!因為只要設定好要同步什麼音樂、圖片、Apps,按一下同步就OK了!若是其他手機系統,就我知道的WM是要開啟要放在哪個資料夾,然後再把檔案複製過去,若是之後遇到檔案刪減或修改,還是必須手動去做處理,無形中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實在是大推 iTunes的方便程度。
還有最有趣的就是Apps了,想到的應用幾乎都有,想不到的應用也有,在等待iPhone 4的這四個月來,幾乎每天都在搶限時免費Apps,入手iPhone 4後就已經抓到350幾個Apps了,雖然有約160個是遊戲XD,有些Apps的創意就真的讓我覺得很棒,心想原來可以這樣玩啊XD

這是經過整理後可以塞滿一頁的遊戲XD,已經有二、三十個遊戲覺得不好玩刪掉了XD


最後,這丟喜愛待丸啦!


同場加映iPad WI-FI 64G、iPad Case開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