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擦撞

今天開車載道生、迎曦到七股玩
要回來的時候,其實說真的有點累又有點分心
迴轉的時候應該要等對方來車都過之後再轉的
但我不知道在幹嗎竟然很快的迴轉
接著就看到一台車從我前面衝過去還聽到了擦撞聲
我還記得看到保險桿跟車牌被撞飛的那一幕 = =
我慌了,我第一次發生事故啊 囧
然後我就在路邊停車,對方也下車來看
我就在想完蛋了,要不要賠償啊 囧
不過還好遇到好人,還問我們要不要緊
並說沒關係,以後開車記得小心
大叔你人真好 >_<~~~

我看一下車子前方保險桿的部分都壞了
開回去不知道我爸會說什麼 = =
還好回去我爸沒有生氣,不然不知道會怎樣喔 囧
修車廠的人晚上也把車開回去了,說修好可能要一個禮拜
天啊,本來還想開車回屏東的耶 囧
看來可能要跟道生、營曦坐火車回屏東了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