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藝術週

這禮拜系上辦了藝術週,從星期一到星期四
也等於是忙了一整個禮拜
這次出版組與展覽組、總務組負責精品彩繪的攤位
是把壓克力顏料畫到想畫的東西上面,鏡子、手機...等等都可以畫喔XD

第一天實在沒什麼人潮,也沒什麼事情做
就把之前園遊會買學妹畫的織田家徽袋子,在白色壓克力掉色的地方補好
原本有點破舊的家徽被這麼一補色,就又跟新的一樣了XDD
第二天靈機一動,把自己的黑色安全帽畫上小叮噹了XD
原本只是打算用白色描邊就好了,但最後變成上了顏色
越畫真是越欲罷不能XD,第三天還加上了小叮噹的logo XD
由於壓克力顏料要一層一層疊上去,很花時間
所以到了第四天才全部都畫完XD,公器私用了= =
完成的小叮噹真的超可愛的啦XD
遠遠看以為是正版的安全帽,但近看會發現有筆觸喔XD
這樣子拿到網拍上去賣一定可以賣到一千塊以上,嘿嘿
不過非常花時間就是了= =




當然這四天下來我也不是只畫我的東西,我也有接case的
養樂多說幫她的手機畫上養樂多,阿賢剛好在旁邊就說不要畫壞喔
我怎麼敢畫壞呢,她可是未來的社長大人呢,哼哼
養樂多的手機好小,實在很難畫,完成後怕她不滿意
還好她覺得很可愛,哈哈

禮拜四晚上舊高幹們約了我們這些新高幹開會
恩,開始要讓我們六個人實習了
這次主要是講解這整個學期要做的事情
覺得很承重,很無力,不知道怎麼面對
說到高幹,開票結果就是上個禮拜四而已
但我怎麼感覺好像過了好久好久了,好像是好幾個禮拜前發生的
一開始還是無法相信,但後來也只好接受了,唉

開學這一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真是他媽的算了我不想提,這世界怎麼這麼複雜
系刊的進度比計畫慢了些,很怕到最後會很趕,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新的高幹還選出來了,這是怎樣啊
一個多月沒回家了,明天終於可以回去了
有九天的假期,暫時拋開這一切吧!

1 則留言:

cyfuz 提到...

真可愛!哪天我也要自己畫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