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討論接丹青高幹的開會

今天晚上六點在宿舍,正閒閒沒事
哇哩打電話來,說要開會,要開會?
喔,阿賢要跟我們討論下屆丹青高幹的事
下禮拜要高幹第一階段投票,所以我也沒多想什麼

到了晚上十點多,小欲慾丟Q桑MSN說有要幫我慶生的事?
啊?慶生?喔,我就想到原來"開會"是要慶生喔XD
小欲慾你很搞笑耶,這樣就破梗了啦XD
不過小欲慾沒說,我倒是不懷疑等等的開會有什麼不對勁
但仔細想還是有破綻的,第一階段投票還不會詢問意願度吧?
噗哧,我被騙了

十點半時,哇哩終於打來了,要我立刻到蕙蘭樓交誼廳開會
恩,等等應該會有事情發生,什麼都不要帶好了XD
趕到蕙蘭樓交誼廳時,哇哩、怡延、家佩都坐好在等我了
氣氛有點嚴肅,然後就開始討論接高幹的事,好像真的要開會?
我知道這次機率將是二分之一,能被選的真的很少
但我其實不大想接,我的心很累了,我大三很想要隱居
除非我改變了現在的自己,要更有自信、要會說出自己的感覺與想法
不然以現在這種個性接高幹會崩潰的
家佩跟我提的這些問題,我何嘗沒想過呢,我自己當然也知道
上大學以前,學校老師只重視課業,從來沒教過這些比課業更重要的自我價值培養
這方面我是很脆弱的,所以出隊會對我造成很大的衝擊
之前那篇"活動股"的文章,就當作我的歇斯底里吧
很抱歉,我不大會表達自己
因為這次的寒服對我的衝擊比前兩次大很多
雙魚座的性格都是這樣嗎?優柔寡斷?
那我好討厭這樣的性格,這樣很不好

他們三個突然問到我洗澡了沒,哈,要開始了
之後家豪打給哇哩,哇哩又拿手機給我
家豪說他在門口,要拿東西給我
我就到門口那邊,家豪跟蚊香蛙就拿出一堆布丁出來要我拿著
然後我就不經意的往後看,天啊!好多人拿著水桶要潑向我,超心機的啦
我趕緊拿著布丁跑走,不過他們已經著魔了,全部跑來潑向我
過沒多久,我全身都溼透了,有夠冷的,全身一直發抖
冷到不想移動,超冷的,不然我會追逐其他人吧XD
這個時候終於可以站好看一下現場的人有誰,妳沒來
之後要我吃下全部的布丁,噁,天啊,身體好冷只吃下了兩個= =
然後要說三個生日願望
那當然就是
1.大家all pass。 2.系刊順利印出來。 3.給某個人的,我自己知道就好 ^^。
而剛剛的潑水好像太激烈了,宿舍的工讀生都出來勸告了= =
今天的慶生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謝謝你們 ^^

原本以為今年的生日會很平靜的度過
看今天的計畫,你們一定策劃很久了,很真實的"開會"= =+
本來很早之前打算昨天星期四就消失在學校,下禮拜一再回來XD
但想想不行,上禮拜五去全美盃沒上到課,已經不能再翹課了,只好作罷= =
很謝謝你們的慶生!我會記得今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