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人物專訪

這次系刊我負責的其中一個項目,訪問廖修樂學長
禮拜六晚上九點跟學長約好會去找他
學長說會晚點回來,我就想說晚點過去好了
九點多去看學長還沒回來,就跟伍佰到宅男寢亂晃
到了十點多時,終於看到學長的寢室亮著燈了,終於可以開始訪問了

本來蠻擔心我的問題不夠多的,想到了八個問題,怕會塞不滿三頁
但我好像想太多了,學長滔滔不絕的講好多東西出來
還會扯到很多其他相關的,看來我多慮了,應該會超過三頁XD
學長說了很多很多,其中有好多東西讓我學到了不少
跟學長討論到了系上的偏好風格,為什麼都喜歡走抽象的?
明明基礎實力不夠,還要弄得自己很厲害一樣搞抽象?
真的很好笑,尤其研究所最明顯
我覺得系上的創作風氣真的很低,尤其我們班= =
學長算是系上少數這麼積極創作的人
這樣真好,就專專心心的在創作上,我也好想這樣
但總是事與願違,我還有很多雜事要忙,系刊、社團.....
就這樣聊了兩個多小時,從學長那裡學到很多東西 ^^

禮拜天早上跟學長約好要拍他的畫畫情況
十一點多時,學長已經在位子上畫了,好像等我來拍很久了
學長現在主攻油畫,看著他的工具
天啊,真的是很專業啊,什麼工具都有
我也有畫過油畫啦,只是是在畫室畫的
學長還教我很多的油畫常識,讓我覺得油畫不是普通的麻煩= =
總之,這次專訪是個很難得的經驗,有很多無法以文字表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