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曾經太年輕

今天可惡的殺手特地從台中下來約我出來吃飯,來個Man's Talk XD
殺手交了女朋友,今天被他閃瞎了啦!閃亮亮的! 囧

話題主要圍繞在他跟她女友,咳咳,真的瞎了
重點是不要辜負她了啊
然後又聊到我這邊來了,問我怎麼還沒有交一個

其實也不是不想吧,只是好難,而且好害怕去碰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心靈產生共鳴,我就最不懂這個了
一年多前,自己認為可以改變什麼,結果呢
但現在不過是兩頭空罷了,也沒得到什麼,有的只是傷害
看清了自己也看到了事實,對自己感到失望
本來以為都過這麼久了,可以很平靜地看待過去
現在的我是真的知道很對不起過去的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想到過去的種種,我竟然崩潰
但後悔有什麼用呢,算了

曾經太年輕卻絕對真心,之後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