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第五次

想不到時間過的這麼快,今年暑假已經是第五次出隊了
剛剛去看以前的文章,還有紀錄著只想出隊四次的文章說 :P
還記得第一次的僑德暑服是被直屬學姐給拉去的,體驗了猜謎主持的不容易
第二和第三次是不得不去......,因為不知死活接了活動股......
第二次的塭子暑服,面臨了總主持的巨大壓力
第三次潮州寒服,覺得自己真的到了能力極限了
表現超爛,當小隊長和導演「賣雞蛋」被我帶的超爛!!!!!
第四次壽天暑服,覺得表現好了點,且也是一個決定的關鍵點
家佩、采勳、宗翰、舜文、念新,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我覺得你們決定是對的,我現在看來我真的沒有  ,繼續下去反而痛苦!!!
看到你們這麼辛苦還是很捨不得!!!!!若不是一年前在壽天對你們的承諾
我想我就不會來第五次出隊吧!!!!!
我覺得第五次是我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出隊,趕過來幫忙之前精神就很累了
所以之後來國小幫忙時一樣很累!!!!!
之前不會在下小隊時打瞌睡的我,竟然在這次打瞌睡了,這是怎麼回事!!
而這次出隊又有新的見解和想法,覺得有些感慨和無奈......唉
對於前幾次出隊的表現,覺得應該要怎樣才可以更好,怎麼突然想出這些了
而對於帶小朋友還是沒有很大的突破啊!!!!!唉唉
有太多的感觸我覺得沒辦法在這邊一次說清楚的......
還有慶功宴的啤酒怎麼這麼少,這樣不好玩啦!!!
本來想不醉不歸的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