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好消息報乎你知!鹹師父柑仔店現在好禮大相送!

好消息報乎你知!鹹師父柑仔店現在好禮大相送!

鹹師父柑仔店為了回饋丹青仁愛服務隊的熱烈支持
現在推出超好康的買一送一喔!
另外還多了外送服務,請撥打以下專線就有人專門送達喔!
服務專線:0800-鏗鏗鏘鏗鏗鏘

喔賀!以上是題外話
我是第一小隊的邱信瑋
先來第一旺旺小隊的小隊歌跟小隊呼:

第一小隊小隊歌:
旺旺小隊,旺旺小隊。
真厲害,真可愛。
我們要得第一,我們要得冠軍。
向前衝,向前衝!

第一小隊旺的震撼:
12345,旺!12345,旺!1234123412345,旺!旺!旺!



給高幹:

阿賢:
這次真是辛苦學長籌劃一整個活動了
還有,幫我謝謝你爸,想到那一天還是對你們家很不好意思啦>"<

舜文:
謝謝學長帶我們劇組賣雞蛋,還一直示範
不然老闆這個角色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揣摩,也謝謝學長一直關心我們小隊
還有學長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出神入化了,只能用一個字「妙」來形容XD

余小燕:
學姐這次當高幹辛苦了
也謝謝學姐帶賣雞蛋,學姐的演技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啦

美智:
學姐當高幹辛苦了,不要再哭啦
學姐你做得很棒啦!

詩庭、珮雯:
這次比較沒跟你們說到什麼話
但你們當高幹真的當得很棒,也辛苦你們了



給第一小隊:

倩文:
這次是第二次跟學姐同小隊了,我一開始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還好有學姐的幫忙,不然我會帶得亂七八糟吧
而且我們這小隊又是最爆走的,帶起來真的不輕鬆
真的很謝謝學姐的教導啦,時常提醒我要注意哪些
還有,慶功宴時學姐太感性啦,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我也沒有放在心上啦,因為我也知道你是為了小隊好啊
雖然那時我已經半醉了,可是還記得你跟我說了什麼喔
學姐跳的Ending舞也很好喔,很高興跟學姐同小隊

惟馨:
第一次出隊,相信讓你有很難忘的回憶吧,還有也學到不少東西吧
我們小隊的人較少,這次辛苦妳囉,一個人要變成好幾個人來用
還有中場舞跳得不錯喔,下次暑服還要來喔!

小鹿、雞媽媽:
雖然學姐們幾乎不在小隊上,但第一天就幫忙把第一小隊的隊牌跟隊旗都畫好了
真的超感謝的!讓我們有多出來的時間排晚會!
也很謝謝你們每天煮的飯還有幫忙帶小隊喔!




給賣雞蛋:

睏寶:
很謝謝你這次幫忙帶賣雞蛋,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領導劇組
還有你真的很有趣,我不是故意要噹你做的道具啦
只是我覺得怎樣作可以更好啦XD

蝦:
雖然才大一,可是演得不錯喔
到後面已經有融入年輕人這個角色了,架式也有出來了
暑服還要再來喔!

邦威:
想不到你是走內心戲路線的,一開始戲份都被你搶光了
真的是「太溼婦」耶,以後跟你討教要如何演XD
不過以後演內心戲記得不要再演過頭啦,要注意其他人在演什麼
不然接不下去,我們會很囧的
這次對於不太擅長說台語的你,真的是辛苦了
每天看你在排演時間只要一有空
就拿著自己抄的發音,默默的在旁邊練習
雖然有些音唸起來還是不太正確,但你這樣反覆練習讓我很感動
還有你這次當小隊長也辛苦了,一起加油吧!




給大四:

米香:
學長你的贅詞毛病還是改不過來耶,哈哈
也很感謝學長來指導賣雞蛋,每次看學長演戲還是很想笑

apple甜心:
真的是多虧學長「太濕婦」這個經典idea啦,太妙了
想起來還真的是很好笑

子棨:
學長演掰咖真的太好笑啦,還有你戴的「瞎」眼罩也很有趣
學長暑服還要出現喔!

還有謝謝這次大四學長姐煮的飯,這次的菜色變化豐富多了,也超好吃的



給大三:

阿姨:
姨丈沒來不要難過齁,啊,不是啦
學姐中場舞跳得很sexy喔,還有不要再欺負我了啦,哈

比莉:
這次跟學姐沒有說到什麼話
可是你跟我說得那些我還記著喔!

庭右:
這次寒服真的辛苦學長了,要一直幫忙買東西
小弟真的很好笑喔,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演的白痴啦,哈哈



給大二:

哇哩勒恩:
這次真是辛苦你跟家佩了,我都沒幫到什麼
你們的總主持也很棒,尤其是呼~吸~呼~吸真的超好笑的
你有瘦了是吧,那暑服記得再來減肥喔,哈

家佩:
這次辛苦你忙百戰百勝了,我沒幫忙到什麼
嘟啊A超好笑的,很有威嚴的嘟啊A

小鐵:
要好好保護你的喉嚨啦,到最後你聲音都沙啞了
蜘蛛人的裝扮很搞笑,總主持很棒喔

采勳:
幫你省這麼多車錢要怎麼感謝我啊?
哈,沒有啦,中場舞超甜超可愛的啦,很不一樣的風格
你們小隊的小朋友這次真是讓你操心了,也辛苦你囉
還有,不要再偷偷說我壞話了,哼哼

臭哞哞:
天啊,好臭喔,開場舞怎麼會有那種姿勢
不是啦,是超好笑的開場舞,果然是你的風格XD
還有,以後不要在做些白痴的事情了,哈哈

念欣:
不要再搖啦!這位太太你是喝太多嗎?
哈,你演的媽媽真的太好笑了,很有潛力喔!
http://www.東蟲宮.orz.電風.電冰箱........,真的太爆笑了XD
這次你也辛苦了,以後美工股有什麼問題就儘管說吧
我們都可以幫忙你的!

麵包:
只能說你的演技真的讚!真的很妙!
每次看了都很想笑

YOYO:
花媽演得很讚耶,講話也超像花媽的
很讚喔!

可利亞:
開場舞跳得很棒喔,希望這次出隊對你有所收穫

小汎:
你們開場舞跳得很好喔,不要被狀況劇嚇到了
都只是在演戲啦,還要再來暑服喔!


給大一:

娜娜:
希望你不要被狀況劇嚇到啦,這就是丹青
這種慶生的經驗我相信是很難得的喔,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XD
開場舞跳得很棒,暑服還要來喔!



這次的寒服在一片忙碌中結束了
回想從先鋒到最後一天離開,這之間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有帶小朋友的繁忙、準備晚會的辛苦...好多好多的感受
另外,要特別謝謝倩文、美智、睏寶、舜文、比莉、阿姨
雖然那晚我已經半醉了,但你們所說的話我仍然記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