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回屏東

昨天回到了屏東,很不想回屏東捏
這學期還要編輯系刊啊,不想編輯啦,口以嗎?
昨天下午回到寢室後,就跟爸媽開始整理寢室
我發現我的東西還真是多捏,而且好亂啊
所以我決定把不常用的東西都集中好,這樣看起來簡潔多了

昨天禮拜六回來的人還不算多,阿業一個人很無聊
一直要我過去找他,也好啦,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就去了
昨天跟阿業聊的不算很多,不過倒是聽到很讓我震驚八卦啊
你很好樣的啊,XXX啊,你隱藏的很好喔
還有聊到寢室的問題,其實我之前就有想過了
就是其實本來要跟阿業他們著同一間的,但後來我是跟伍佰他們住同一間的
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神奇,怎麼那時後會有這個決定
我在想,如果現在是跟阿業他們住同一間,會是個怎樣的情況呢?
而且,我覺得我跟伍佰他們住同一寢,多少都影響到身為丹青活動股的我
我覺得會比較變得沒辦法這麼活絡起來,我也實在搞不懂原因
可能是有時候所謂的共通性不同吧
他們三個都沒有接社團或系學會的幹部,我的話比起他們而言非常忙
上學期一開始就有社博、迎新烤肉、迎新露營、烹飪研習、仁輔、寒輔
可說是從一開始就忙忙忙,忙到了學期末,下學期還有系刊要做
這種感受沒接幹部是不會懂的
而且他們對於社團這種東西似乎比較不在乎,有時候他們讓我的感覺很無奈
沒接什麼幹部真好捏,有夠悠哉的,我不管啦,我大三一定要隱居!

還有有人見到我就問跟她的狀況,我實在很無言
大一、大二大概都知道了是吧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真的不懂
我現在也沒心思管這個,光是想到系刊我的心就感覺很沈重了
我,真的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