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活動股

這次是第三次出隊,但相對前兩次比起來
前兩次沒什麼壓力,而這次多了分當活動股的壓力
我實在是不該接活動股這個職位的,我實在當得很糟糕
我不是常常搞不清遊戲規則,不然就不會帶動氣氛
反正整個情況就很糟,這次寒服也沒幫哇哩跟家佩幫到什麼忙,很過意不去

這次寒服當小隊長,一開始大部分都是倩文學姐在帶
我是到後來才漸漸進入狀況,很糟糕
晚會又當賣雞蛋的負責人,到後面睏寶帶的比較多
若不是有睏寶幫忙帶,賣雞蛋會整個完蛋吧
我是第一次出隊演戲,而且老闆這個角色隊我來說很難去揣摩
還好有魚丸子跟舜文示範,不然我也演不出老闆這角色
好不容易到最後我才抓到一點精髓了
但這樣子,我真的不像是負責人啊!

其實小朋友來的第一天就想哭了,只是都忍了下來
到了晚會慶功宴,倩文講的那些話,害我忍不住哭了
距離上次哭,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自從那次徹底的痛哭後,好久沒哭出來了
前兩次的寒暑服是有點想哭,但哭不出來
這次角色已經不一樣了才會這樣吧
只是,我現在好怕出隊,活動股這個職位讓我有很大的壓力
也很討厭晚會前一天的狀況劇
雖然我知道那只是演戲,但心裡還是很難受

這次出隊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還有很多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這就是倩文學姐所說的成長?

只剩下半年了,再半年就要交接了
得加把勁像樣點啊!

我想,再一次出隊就好了,四次就夠了
八次,真的很難,我也承受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