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簡單地說

會到這種地步,讓我很意外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不捨,但這樣還是比較好
在出版組當組長的這一年,最了解無中生有那種成就感了
但很抱歉,現在這個不是像出版組這麼簡簡單單的了
若大家決定這樣,那我也沒什麼話好說了
況且我也知道我的能力根本不足,我不過是個替死鬼罷了
若有很多有能力的人在,那結果不可能是我的了

其實這兩年也夠了,學了很多,但我累了,也看到了真面目
曾經想改變自己什麼,但現在發現根本還是改不了,因為我從小就這樣了
若要問我這些日子來得到什麼,那就是終於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個性了
很抱歉,我的思考迴路沒這麼快,無法立刻說出我想說的,你們一直提我也很無奈
簡單地說就是,我不適合參與團體討論,尤其是當決策者,那讓我死了還比較快!
就是這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