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放逐 Deport 完整版正式播映



這學期修的平面動畫真是要人命啊
雖然說Flash我很熟悉了,可是以前我都在研究Action Script語法啊XD
用來做美工方面比較少,尤其是配上音樂的Flash動畫還是第一次做 = =

故事是以大一下設計課作業的繪本「小螺絲釘的放逐」來改編
http://picasaweb.google.com/wicors/udNlcH
故事的來源就......恩......

本來是想跟繪本一樣用線條與顏色的變化來表現
但後來發現會很怪,所以動畫版變成使用不同的手法來呈現
像是用鮮豔的花朵與暗色調的花草來描繪心境上的對比

整個完成花了很多的時間,不知道熬了幾天的夜才整個趕出來
而且是在老師限定繳交日期的那天早上七點才整個做完
老師說十點後就會關掉伺服器了 囧
然後我的電腦又怪怪的,只能轉出品質不是很好的影片檔,只好先傳上去了

到了作品評鑑那天,老師說沒看到我的檔案 囧
好在我的隨身碟有備份,老師看完後說除了影片品質不好外,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只好上完課跟老師說我重新壓縮影片,傳個品質較好的給他
然後我就又花了一些時間做了最終修飾XD,終於品質較好的影片轉出來了

接下來有立體動畫的課程,看來到時候也是熬夜度日了 囧

沒有留言: